丁青

苦逼大三档

《2017.1.23 晚》


像你一样我也做过很多很多的事
听过很多很多的故事。
但我并不能清楚的分清对与错
大概是因为判断的依据是从自己出发吧。
我遇到过许多人
也主动接近过一些人
但是他们有些让人摸不清
所以我选择忘记他们
之后我可以完全区别出好坏
你是我现在可以给予完全信任的人。
再多牌子的草莓牛奶也全是香精搅拌在一起的结果
既然全都是假的    我也就不想去分清了。
多年后我们淡忘了当初的冲动
也就不记得当初喜欢她是为什么了。
没有你的眼力我看不清有码的片子
我也相信我所看到表面的东西就是真实的
我想去相信。
我想做个床头诗人
做完诗就可以倒下睡觉
毕竟梦都是好的。
有些事光是想想就开心
可以卸下所有伪装与包袱。
认识你是我活到现在莫大的荣幸。
最后祝你假期愉快。

评论